范丞丞圈外女友

太单纯了吧!

街道上的路灯亮了,夜空中的星星陡然失去了光芒。


三个人走在宽敞的街道上,互相嬉戏着,就像是小孩子打闹一样。


蔡徐坤看着天上的稀少的星星,陈立农看着说,我们终于.....又在一起了。范丞丞低下头微微一笑。


范丞丞突然插上一句说:咳,还有作业呢,明天还要上学呢,走吧,各自回家吧。陈立农点点头表示答应。蔡徐坤戴上耳机先走了,只是往前走着挥挥手。陈立农也默默的挥了挥手笑着。

范丞丞对陈立农说:你可真让人担心,还好....我们在一个班,真是的。范丞丞揪紧眉头说。


陈立农噗呲笑了笑说:有什么好担心的,我都初中生了,还会控制不住情绪!  范丞丞笑了笑说哈哈哈那就好。

“但是有你,和坤坤在,我才真的安心!我喜欢你们!永远”


陈立农背了个小书包出门了,来到来到教室,看到蔡徐坤和范丞丞早已坐在椅子上。范丞丞向农农挥挥手,然后推了推蔡徐坤。


正在看书的蔡徐坤一个抬头看到农农,微笑了一下,对他挥了挥手。


陈立农发现坐在自己前面后面的这两人怎么长的那么....帅!我表示很慌!

(ー_ー)!!


“那个,蔡徐坤同学,这道题你会吗?”一个短发,脸圆圆的,带着个半圆眼睛的女生问道!蔡徐坤看了眼那女生,看了看我,低下头说:很抱歉,但我不会!

陈立农歪了歪头“不应该啊!坤坤可是学霸中的学霸啊!”他心里想着。


那个女生失落的回去后,我就转身问坤坤,为什么说不会啊!明明....你会啊?我满脸疑惑的说!


我懒得教,我只教你!

陈立农转过身,看着黑板发呆在思考那句话有什么含义吗?


接着,来了个女生问陈立农!陈立农当然还是欣然接受了。他让那个女生坐着,他站在教她!


蔡徐坤一直盯着看。什么鬼?陈立农竟然教女生,还tm一只手撑在桌上,要不要那么经典的教题。


陈立农教完女生,那女生谢谢道还送了陈立农巧克力。陈立农当然也接受了,还吃了。


蔡徐坤一脸苦瓜脸看着陈立农:农农,你教人家题目,撑什么桌子?还拿巧克力?还吃?蔡徐坤一脸僵硬的笑了笑。


陈立农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我教她站着累,撑撑啊!巧克力那么好吃不要白不要干嘛不拿,不吃还留着融化吗?”


范丞丞在旁边那叫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蔡徐坤推了推眼睛,坐在椅子上怀疑人生。。。

“靠,陈立农那该死的单纯,啊啊啊,好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