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圈外女友

第一次的见面

放学回家的路上,陈立农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妈妈发现他和往常那个一放学就说学校里的事说不停的男孩不一样也没有多说话!陈立农突然停下脚步说:妈妈.....我是不是怪物!

妈妈很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低着头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的男孩,说:怎么会,我们农农怎么会是怪物呢!只是你很特殊而已,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毛病的!农农慢慢抬起头,圆嘟嘟的脸有着一道一道的泪痕可却微笑着看着妈妈说:真的吗?我真的不是怪物!嘿嘿

妈妈摇了摇头并摸着陈立农柔软的头发说:当然不是啦!陈立农听到后用袖子擦了擦眼泪笑着跑到了妈妈前面去。可是在他背后的妈妈的眼眶里有着许多许多的小眼珠马上要留下来了,她抬起头擦了擦眼睛就跟在陈立农后面!陈立农转身给了他一个很舒心的微笑让她快点跟上!

  这对于她母亲来说确实针扎在了自己身上但还是要忍住不能再孩子面前流泪!好啦,走吧农农,回家吧,你爸爸咳还在公司开会晚点回来。嗯呢,了解!陈立农一脸正经的说~

晚上陈立农睡着后。陈立农母亲和父亲在商量,陈立农母亲说:我们让孩子上私立学校吧!在公立学校那些没素质的竟然说我们农农是怪物,这让我怎么忍!陈立农父亲没有说话因为他觉得别人孩子说陈立农怪物这件事确实不想忍,就答应了母亲的建议!

一大早,陈立农父母送他去上学,可陈立农发现这好像不是去学校的路就问妈妈:妈妈,我们去哪啊!我不是要上学吗?妈妈笑了笑看着农农说:嗯,是去上学但是这次我们要换一所学校!陈立农显然没有很懂就说为什么突然要换啊!她母亲就说:因为之前那个学校只是让你去熟悉一下小学的生活现在去的才是正式学校。陈立农虽然还是不完全听懂但还是乖乖的点点头。

哇!这个学校好大哦!陈立农抬起头一脸羡慕的说。哈哈哈陈立农父亲笑着说:是吧!从今天开始你就要去这里读书了,要听老师话知道吗?陈立农点点头跟在爸爸后面大步大步的走。陈立农父母把陈立农送到老师办公室跟老师说了几句话就跟农农说:记住,要听话哦!我们走了,你跟老师去班级知道吗?     陈立农当然很乖的点了点头并向爸妈告了别自己跟老师去了班级。陈立农父母看着陈立农的背影只是点了点头。

老师把他带到班级,站在讲台上说:这是我们的新同学哦!大家都要和睦相处,哦对了,同学你做过介绍吧!陈立农对老师微微点了点头转头看着同学们自我介绍了一番说:你们好.....我叫陈立农,你们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非常害羞的说了自我介绍。可是下面却响起了掌上让陈立农很不知所错的挠了挠头傻呵呵的笑着!

老师问陈立农要坐哪里?陈立农扫了扫发现最后第二排的男生旁边有空位置还有第一排有空位置,但陈立农选择了最后那排的座位。陈立农坐下后看着旁边这个脸圆嘟嘟,眼睛很漂亮的男孩笑了一下。那个男孩看着陈立农一脸冷漠的说:干嘛!陈立农被问了后很慌张的说:没事,你好,我叫陈立农,你叫什么名字啊!那个男孩没有回应。

陈立农失落的低下了头却听见旁边传来一个非常好听的声音说着-蔡徐坤!

陈立农突然抬头看着眼前这个依旧在看书的男孩说:蔡徐坤!嗯呢,我记住啦!不过蔡徐坤还是在继续看书,陈立农也很开心的拿出了书看着!一边看着一边还偷瞄蔡徐坤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