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圈外女友

被同学发现了

陈立农一下课就“蔡徐坤,坤坤,你会这道题吗?”“坤坤,你教教我呗!”蔡徐坤很不耐烦但还是教了。不过至今为止坤坤都没有碰过陈立农

坐在陈立农后面的是范丞丞,他每次都喜欢跟陈立农唠嗑。感觉范丞丞也很喜欢农农,但他们两个都没碰过农农。为什么范丞丞会和陈立农说话呢!因为他的好朋友蔡徐坤是陈立农同桌啊说着说着当然说到了一起!

有一次范丞丞像陈立农借橡皮陈立农给他了但是范丞丞不小心碰到陈立农的手,农农紧张的马上收了回去,看了看手还好没什么事!范丞丞开玩笑说“咋啦,有那么嫌弃我嘛?哼”当然他只是开玩笑

陈立农也知道他在开玩笑就笑了笑说“没有啦,只是。。。”(他没有说下去,范丞丞也没问她)

可旁边的男孩看到了就说了“切,不要以为自己是陈氏集团董事长儿子就这样嫌弃别人”   范丞丞蔡徐坤听了很惊讶“什么,你是那个陈氏集团董事长的儿子,不会吧。。”陈立农不知道那个男孩怎么知道的就问“你....你怎么知道的?”那个男孩讽刺的笑了笑这个老师就是我妈妈,她跟我说的哈哈哈,你还真是啊!

陈立农就低下了头,因为他不是个喜欢把家外露的人。那个男孩又说“一个董事长儿子到这来嘎嘛啊!还嫌弃人家范丞丞呵,恶心”

陈立农听着就不高兴了“你干嘛这样说我,我有跟你说过我嫌弃他嘛,不就是把手收回去吗?”

“哼,这样还不算嫌弃,怪不得是老总儿子”(说着拿手乱碰陈立农,还向他吐口水)陈立农是个有严重洁癖的人,他很生气的用手帕擦啦擦身上的,然后去卫生间洗脸,然后回来那个男孩又故意把白开水撒到陈立农书上,还好只湿了一点点!陈立农虽然知道这个人是为同伴出气,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生气╰_╯

那男孩还得寸进尺的推了一下陈立农,陈立农也没示弱,终于反攻了。陈立农抓住了刚要收回去的手硬是不放结果那个男孩碰到了农农的手,农农的手开始有反应了。

他开始乱挠,范丞丞和蔡徐坤看到了就问农农怎么了?农农的手上开始红肿然后又是好几个包,瞳孔放大,半张脸都肿了,蔡徐坤和范丞丞懵住了!

陈立农之前其实在医院的时候医生给了镇定剂,妈妈在路上也说了,然后陈立农慢慢的从书包里摸索出镇定剂往自己身上扎。问疼不疼,这不废话,人家农农还是个学生呢!当然很害怕,但他也知道只有这个办法可以消除了,所以就扎在了手臂上!

蔡徐坤这次没有以前看陈立农的冷漠了,他现在的眼里充满了担忧和疑惑。因为蔡徐坤到现在从没见到这种状况也没有想过这种状况!范丞丞蹲下来安慰陈立农说“农农,你...为什么会这样”范丞丞也不在傻笑呵呵了,他变得很严肃很心疼的表情!

         陈立农的肿慢慢消退了,他当然知道范丞丞和蔡徐坤是好朋友但是他还是没有勇气和胆量去告诉他们,只能一次次的重复着“我没事,不用担心哈哈哈”这样的话语!

他只是个小孩而已,忍受了很多痛苦,蔡徐坤却明白陈立农也在担心他们知道就自己忍受,坤就轻轻的说了一句“农农,你不需要自己忍着,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跟我说!!”但陈立农没有听到,只有蔡徐坤自己听到了!

蔡徐坤为什么这么担忧,其实一开始农农进班级的时候,他就抬头看到了这个还没穿校服穿的是粉色衣服和白色裤子还带了个灰色兔领带的可爱男生都愣在那了,农农开口说话了才回神的,因为他觉得眼前这个男孩很可爱像个小兔子一样软萌萌的,但表情没有暴露自己!

蔡徐坤一直是都冷漠的脸,但这个男孩的出现差点思维混乱,表情都要犯花痴了,可还是忍住了冷漠的脸!范丞丞那个时候还拍了拍蔡徐坤肩膀,蔡徐坤身体向后靠问范丞丞干嘛?

范丞丞一脸花痴笑的说“你看,这个男孩好可爱,好像和你来的时候一样受欢迎哎!哈哈哈”蔡徐坤没好气的说“呵呵,这又怎么样,难不成你还喜欢他啊?”范丞丞傻傻的点了点头说“我不管,那么可爱,我当然很喜欢啦!”蔡徐坤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个犯花痴的人说着有病啊!

然后这段时间农农也演讲完了。蔡徐坤完全没听见他在讲什么,都不知道他叫什么?然后老师就开始问农农问他坐哪,蔡徐坤猛的抬头,因为只有自己旁边和第一排女生旁边没人做,蔡徐坤想了想有呼了口气,他应该不会选这里的吧!

结果看到陈立农超自己这个方向走来,蔡徐坤的心跳越来越快了,陈立农坐下的时候蔡徐坤都要窒息了,但是...他的表情还是没有变!他用余光看着陈立农,他看见陈立农在对自己笑就很奇怪还是冷漠的表情问陈立农干嘛!

陈立农跟他自我介绍了,蔡徐坤终于知道旁边这个可爱的男孩叫陈立农,外号农农!陈立农随后问他你叫什么?

蔡徐坤其实内心是个特别害羞的人。但正在蔡徐坤犹豫该怎么说的时候发现陈立农嘟着嘴低下了头,蔡徐坤意识到肯定自己回的太慢了,让农农以为自己不想回就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捧着一本书说“我叫蔡徐坤,你好”

农农听了当然很开心就说他名字好听,蔡徐坤也想对他笑,但他不习惯笑,觉得自己笑起来会很丑,就没笑还是冷漠的看着书心里乱想!陈立农也没多问就捧着书看了起来。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