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圈外女友

很近的距离

经过那件事之后,其他有些同学知道的,都害怕陈立农,他们怕传染!

虽然陈立农这个病不会传染只是自身特殊情况而已!但同学们就是不敢碰他!陈立农虽然是董事长儿子但也被人嫌弃,也会丢人!

但范丞丞和蔡徐坤会在他左右,虽然不清楚他的病情,但他们没有嫌弃陈立农,还是安慰陈立农跟陈立农玩!

但他们还是很礼貌的尽量不惹他生气!当然平常只要情绪不波动碰一下什么的都没什么大碍!

可是这一天!陈立农没有情绪波动也没有怎么样!他突然上课晕过去了,他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画面

一个穿着红裙子,红高跟鞋,黑长发的女人向他走了过来,蹲下来跟农农说“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当你发现的时候顺其自然也许会好!”
陈立农在梦境里问“为什么这么说啊,你是谁?”她没有说话,只是对着陈立农笑了笑!但陈立农并没有听懂啊!

陈立农就慢慢醒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旁边坐着蔡徐坤 不过他睡着了,陈立农试图轻轻的坐起来不让坤坤发现,可是动静还是大了,坤坤揉了揉眼看见陈立农起来就马上站起来,很担忧的看着陈立农说“你怎么了,刚刚在教室里突然晕倒”

我吗?“我做了一个梦,梦结束了我就起来了!”蔡徐坤没有问他的梦,毕竟他没有很感兴趣啦!

陈立农挠了挠脑袋“抱歉啊坤,我麻烦你了!说完,慢慢的在床上扭过身抱了一下坤坤在耳边说“谢谢”

坤坤的脸都红到耳根了。农农慢慢的放开坤坤,看着坤坤发烧似的脸不禁笑了笑!说“好了,去上课吧!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懵懵的随后过了几秒马上笑了起来“哈哈哈,现在都放学了”陈立农看了看周围一脸懵逼!哎,放学了,不好了爸妈等着,真的很抱歉坤坤拖延你那么长时间真的很抱歉!陈立农说出来的话对坤坤来说很可爱了。

坤坤笑着说“一起走吧!”陈立农乖乖的点了点头 。蔡徐坤和陈立农在校园里走着,空旷的走廊没有一个人因为已经放学了,两个人都有点不习惯没有吵闹声的学校!就这样安静地走到了门口。

各自的妈妈领着全“幼儿园”最可爱的两个小盆友回家了,两个可耐的小盆友在学校门口
抱了抱
(妈呀,这是什么名场面)
好了,然后农农就甜甜的笑着说:白白,坤坤,明天学校见呐!坤坤眼睛里满是甜笑着点了点头。
就这样,两个人在学校的分叉入口各自回家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