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圈外女友

又在一个班_太好了

那蔡徐坤同学,你坐哪里?老师推了推眼镜问着蔡徐坤。蔡徐坤往班级扫了一下,只有一个空位子啊!我只能坐那里了!那好,你就坐哪里吧!


蔡徐坤一只肩膀背着书包,嘴里嚼着糖,带了个银色框的半圆眼镜似的,耳朵里戴着耳机听歌。就这样目中无人似的做到了最后那个座位,然后翘起二郎腿,放下书包拿起书,看着老师。陈立农一脸懵逼的在想刚刚那个是坤。。。坤?假的吧!农农用笔戳了一下丞丞,丞丞更是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陈立农,着实有点好笑。


陈立农悄悄的往后快速的瞄了一下蔡徐坤,发现他在一边跟着音乐点头一边轻声好像在哼一样,他低着头看着书,嘴里唱着歌!根本没发现陈立农。


陈立农看到这帅气的脸一脸认定自己没瞎就是蔡徐坤,他想跟蔡徐坤打招呼毕竟之前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可是...正当陈立农想开口的时候,老师说:蔡同学,你看看你像什么样,把耳机摘了,学校不允许。蔡徐坤一脸不满的摘下耳机趴在桌上。

好,那么同学们都到了,现在可以做一个自我介绍了,我姓李,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现在我来点名,让我见见我们班之前的前十名吧!看看那些班榜样们 。


好,那我来点名。王xx ,孙xx.......范丞丞,陈立农,蔡徐坤都站起来吧!

范丞丞,蔡徐坤,陈立农神同步的站了起来,但站起来之后都在互相看着眼前后面的人。

蔡徐坤推了推眼镜,眼睛睁的很大,支支吾吾的说:你...是陈立农?还有范丞丞?


陈立农,范丞丞笑着说:当然啦,好兄弟,我们又在一个班了哈哈哈!

蔡徐坤低下头说着:太好了,农农,我们又在一个班了!蔡徐坤微微的说,没有人听到。

蔡徐坤抱着陈立农,陈立农抱着蔡徐坤转圈。范丞丞看着他们说:嘿,我呢!别忘了我!

蔡徐坤把陈立农拉过去一起报范丞丞,世纪抱抱出场了啊啊啊。

咳咳!老师示意我们够......够了!

这才放开陈立农和范丞丞。蔡徐坤的脸上又开始有笑容了!


因为在这之前,他一直担心陈立农,他不在身边陈立农会不会被人欺负,发作了怎么办!担心的脸上的笑容几乎都没了。现在看着陈立农,蔡徐坤真的真的很激动!自己又能保护你了呢,陈立农!


也许只有你在我身边才能让我放心啊!放心,有我在没人欺负你。

蔡徐坤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