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圈外女友

破案

案发现场,看到了躺在床上的死者,陈立农还算是在意料之中的平静,虽然是侦探看过很多死者,但对于她,陈立农有所怜悯的!


蔡徐坤侧眼看着陈立农黯淡的眼神,也不说话!


“我可以碰她吗?”


“最好带上手套吧!但不要乱动任何东西!”


“这我自然知道。”


他慢慢的朝着女子走去,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很清秀的女孩有不禁叹了口气!


他坐在床旁,看着尸体脖子上的淤青,也基本断定了是勒死窒息而死!

他做了一个人物的侧写。


凶手应该是个男的,体型不一定很强壮,外表可能并不凶残甚至可能还是个好好先生!跟女主应该不是陌生关系,应该就是从背后忘后勒死死者的!


蔡徐坤点了点头,发现他跟自己做的侧写几乎差不多。


陈立农看着她脚上穿的鞋子,就说“也许,死者刚进门不久就被凶手勒死了,还没时间换拖鞋!”


“那凶手就是进过她家的人之中咯!”


“陈立农点点头,也许是多年的经验让他很确信是这样的。”


蔡徐坤调查了所以在案发当时进过他家的人!


陈立农坐在沙发上打算认真听蔡徐坤表述。


蔡徐坤拿着文案说“在案发那个时间段。。。没有人来她家!?”蔡徐坤楞楞的盯着陈立农。


陈立农喝了杯桌子上的茶,问蔡徐坤:你怎么看?


蔡徐坤看着文案皱紧眉头认真的思考着!


那死者究竟是在哪里死的?如果不是刚回家就死,为什么死者还穿着鞋子!


啊!!陈立农大叫一声像是有了头绪!


怎么了?蔡徐坤歪着头问


“如果不是这样,会不会女主是要出门的时候被勒死的!”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


“我看看”


“在女主回家后果然没有出过门”


“那,那个时候到他家一直待着的就是。。。”


“没错,就是这个人!”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坚定的眼神不禁嘴角上扬!


陈立农让所有“凶手”到案发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有不同的表情,有的看起来很惊慌有的看起来很淡定有的就是不以为然的样子!


我大概知道凶手了!陈立农推推眼睛说!


那群“凶手”们都死死的盯着陈立农。


凶手就是你!江洋先生!

你出门时,女主也没出门对吧!

我们后面查着,女主在你出门后就没出门。


那你有什么证据吗?江洋不屑一笑!


证据。。。啊!


嗯?哈哈哈没有证据就说我是凶手?


你挂在脖子上的链子就是凶器吧!


呵!一个链子就是?那别人也会带啊!


你链子上面的血记估计也被你洗了,但是还是可以检测出来的!而且女主脖子上被嘞的时候会有纹路跟你这个可以放放一定刚好吻合!


而且,女主当时穿的是鞋子,如果一直待家里,为什么要一直穿着鞋子!我看到女主家里的鞋柜上可是有很多拖鞋的!


再说你是案发前最后一个离场的!


什么!我就这样被发现了?就那么简单!哈哈哈哈哈!我的作案过程你们虽然没有具体说出来,但我也懒得问了,没错我就是凶手!


江洋像变了个人一样,整个人疯疯癫癫的很可怕!


你们,去把他带到警局!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陈立农问道。


蔡徐坤也并不了解,他查了查这个人的情况,才得知这人有精神分裂症和轻度妄想症!


什么!!陈立农很是惊讶!


这样的人行凶也是那种没有理由的吧!旁边的警官窃窃私语道


总之,他自己知道自己有这个症状,是他自己去心理医疗中心查的!


这样啊!这个人也是惨!我需要亲自审问他动机是什么!蔡徐坤说到。


在黑暗,狭窄的空间里。犯人坐在桌子的前面面对着对面的申视员也就是蔡徐坤先生。


他疯狂的笑着!蔡徐坤完全没有明白为什么会笑,但他也时刻记着他是个精神病患者!


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人模人样,根本想象不到这样的人会是个精神病!


你是为什么要杀你的女友?蔡徐坤语气很平和的说。


犯人则是一边笑着一遍说着些:白色的床单好单调啊!鲜红的颜色多好看,还有殷落完美的身材躺在上面,这才叫做艺术!


什么?艺术?蔡徐坤很不解的说道!


是的,她要离我而去可是我没有留给他一个艺术品,而这个正是我要给他的艺术品!


你女友的尸体?蔡徐坤淡定的说!


是的!我女友如此美丽的身体,加上白色纯洁的床单在添几分鲜艳的红色,甚是美丽!


蔡徐坤感觉很压抑!陈立农看着录像,他察觉了什么!他叫蔡徐坤让他来问问!


蔡徐坤点了点头,随机拿杯水放在桌上,让陈立农坐下!


你好,江洋先生,我叫陈立农!


哎呀!又换了个人,也是有意思!你好陈立农先生。


陈立农说“我刚刚听到了你们的对话我想反驳一点!”


江洋听后,歪着头楞楞的一笑问他是什么?


陈立农说“这个艺术品很美,但是是个没有活力没有生机的艺术品,因为都也不是生命了!”


江洋对他的问题很感兴趣“问他为什么这么说?”


你的女友没有了呼吸,周围都没有呼吸,十分压抑,就没有那种艺术自由的活力!而且你的艺术品没办法让你女友看到。


“她要离我而去,我很爱他,所以做了这个艺术品留给她和我!”


陈立农听懂了应该就是她女友要分手这种离开他,江洋是为了留住他杀人灭口永远陪于他身边!


陈立农慢慢的向江洋道别然后走出门!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