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圈外女友

你,就是上司啊

窗外的一缕阳光照射着我的脸都不能张开眼睛,我转过头睁开眼睛看着闹钟发现已经8点了。天哪!今天是我的第一天正式上班啊啊啊。

我急匆匆的洗漱化妆都弄好了,看到一旁哼这个烧菜的妈妈不禁捂脸。

“妈,你为什么不叫我”

“你昨晚上喝醉了,今天就想让你多睡会,反正还有半小时,家里离公司那么近你急什么!”

“啊!我昨晚喝醉了?”

“是啊,你没意识吗?昨晚啊还是一个年轻小伙把你送上来的呢”

“操,不会吧!”

我很严肃的看着妈然后一脸微笑

说“那男的~帅不帅”

“噗呲”妈妈笑了一下说挺帅一小伙。

“哇塞!!我的桃花运难道要来了吗?”

“你可省省吧,要迟到咯”

终于乘公交车到了公司

我看到电梯门要关上了,就算穿着高跟鞋我也照样跑!

里头只有一个人,还是一个帅哥~

我打声招呼按了6楼就这么尴尬的看着其他地方。

6楼到了,那男的也和我一起出来了,我没在意就走到经理那边。

因为我是实习秘书所以经理会给我分配一个人当我的上司。

他看着我笑了下对我说让我去咖啡厅那里等着那位创意总监。

我在心里想象着各种帅哥,各种玛丽苏第一眼剧情,可激动了。

就在我喝咖啡时,他坐下来。我慢慢的抬头看他。

“操,这不就是刚刚那个在电梯里的帅哥吗?那么有缘”

他看到我的好像也呆了一下。

他说“你好,我叫范丞丞,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上司了,一切都要按照我的安排做ok吗?”

我比了个ok的手势,笑着看着他。

他和我说了一连串当他秘书需要的要求。我有在听但是更爱看着脸听,这盛世美颜啊啊啊。

说完后,他起身整理了下西装让我跟过来。

我跟他走进了办公室,他的办公室真的很简约,但是却很好看。,透露了一种清新的气息让我很舒服。

他带我去了我的工作地方,也很简约很清新。我坐下来他就说我要先做的是打印他给我的纸,每张印两份。

我绝对这么简单一定ok到不行但是看到这打印机上面全是英文我有点转不过来,拿着一叠纸转来转去不知道该咋办,好像这些单词都没学过一样急死人。

然后有一个好心又好看的小姐姐教了我如何打印,我总是得以学会。


评论

热度(1)